|
Advance Member
您的住址: 臺屬釣魚台群島小強控股公司
文章: 454
|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zerelem
沒掛硬碟....但是狀況差不多
金鑽9資料全失,原因應該是莫名其妙的弄了啥奇妙的設定
導致NTFS磁區讀取不能,重灌ing....還來不及用DVD燒出來說
我的VHDL + MATLAB + LabVIEW的作業....
|
惦雞的作業常常熬夜作個好幾次/套
才是變強的王道啊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euro
你操太兇啦....機器搞不好一個月就掛了
|
那一堆9571 可能都被操的很凶吧
買片子的錢已經快要比機器多了
(DVDRAM x 10 就差不多了 也不過90G)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onemiddle
看來不少人
燒的很快樂嘛
偶~偶都不敢燒
因為只要掛掉一片
連擠出剩餘的閒錢買空片
都乏力啊....
偶可愛的小硬碟
您可千萬保重啊
要是再來個萬一
兩個月~~一連損失進500G的資料
偶會瘋掉
|
請愛用M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