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天使們的午後再臨....
瀏覽單個文章
szerelem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2,84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onemiddle
看來不少人
燒的很快樂嘛
偶~偶都不敢燒
因為只要掛掉一片
連擠出剩餘的閒錢買空片
都乏力啊....
偶可愛的小硬碟
您可千萬保重啊
要是再來個萬一
兩個月~~一連損失進500G的資料
偶會瘋掉
我.....我連能燒的東西都沒啦......
9571停工中......
__________________
2003-10-27, 12:54 AM #
11518
szerelem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szerelem
查詢szerelem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szerelem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