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天使們的午後再臨....
瀏覽單個文章
settler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雨港
文章: 3,096
回覆: 吃!!給我吃!!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睦月
[B]回家中0.0y本日大失血Q_Q
看來要潛到海底2萬里了o(—﹏—)o
[B]
航空版雜誌這時候也應該到了....失血是正常的
該不會一口氣買了兩本吧...
__________________
上班等下班,上網兼發呆。
2003-10-25, 10:26 PM #
11476
settler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settler
查詢settler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settler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