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Chord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0
您的住址: 250ml利樂包
文章: 649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onemiddle
我知道有一個程式可以把驅動都備份下來
好像是"NORTON"公司的東西

Ghost?

1.和2.東西都會留著,但是我迫使我重灌時的問題通常用這兩種方法都無法修復
小問題應該是可以修好,試試看吧
舊 2003-10-25, 01:45 PM #1147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ord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