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szerelem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2,84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vul4
乾脆把影像修一下
用低一點的格式轉一份出來在燒不就好了
開玩笑了.....我哪懂這個
BTW,你還有20張
我連10張都沒有


畫質已經夠低了....聲音更是離離落落,被HD570一照缺陷無所遁形
猶豫要不要備份ing.....

btw...實在是現金短缺....不然那個價格應該要抓個一小桶的,
像某蛋就直接殺了一桶..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3-10-24, 05:22 PM #1144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zerelem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