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wumj-midi
Major Member
 
wumj-midi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2
文章: 164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onemiddle
大半天沒看到半隻小貓
怎麼啦?
都在為星期假日的計劃而忙碌嗎?
真好
偶星期六日都要上班....

偶要抗議~~偶要抗議~~~~


O兄
這種事
習慣就好
我也是有星期六日工作的情況
想開一點
大家互相加油吧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3-10-24, 02:26 PM #1143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umj-midi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