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天使們的午後再臨....
瀏覽單個文章
wumj-midi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2
文章: 164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onemiddle
大半天沒看到半隻小貓
怎麼啦?
都在為星期假日的計劃而忙碌嗎?
真好
偶星期六日都要上班....
偶要抗議~~偶要抗議~~~~
O兄
這種事
習慣就好
我也是有星期六日工作的情況
想開一點
大家互相加油吧
__________________
2003-10-24, 02:26 PM #
11438
wumj-midi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wumj-midi
瀏覽wumj-midi的個人網站
查詢wumj-midi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wumj-midi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