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地震...大家沒事吧!
瀏覽單個文章
X-Rock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台南市
文章: 182
地震時我還趴在地上睡
只覺得好像有點晃動,還以為是作夢勒
然後坐起來看好像沒事
然後就繼續睡了......=.=
原來真的地震啦~~不過台南好像沒什麼感覺
2003-06-09, 04:08 PM #
29
X-Rock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X-Rock
查詢X-Rock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X-Rock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