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X-Rock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台南市
文章: 182
地震時我還趴在地上睡
只覺得好像有點晃動,還以為是作夢勒
然後坐起來看好像沒事
然後就繼續睡了......=.=
原來真的地震啦~~不過台南好像沒什麼感覺
舊 2003-06-09, 04:08 PM #2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X-Rock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