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阿帆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嘉義&斗六
文章: 1,924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weijen
說真的她聲音甜的有點膩...稍顯 口惡 心耶....雖然長得蠻可愛的,但不耐看耶....

(口惡<---這個字注音怎麼打?)

每日一字教學:
噁 ㄜˇ
 
舊 2003-03-30, 12:44 AM #8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阿帆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