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上禮拜3月22號的 我猜"2號妹妹"
瀏覽單個文章
weijen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83
說真的她聲音甜的有點膩...稍顯 口惡 心耶....雖然長得蠻可愛的,但不耐看耶....
(口惡<---這個字注音怎麼打?)
2003-03-29, 11:37 PM #
81
weijen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weijen
查詢weije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weije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