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kize
Senior Member
 
kiz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魯西伐
文章: 1,103
應該是合成的啦.
這張圖包含了北極.北極海.整個歐洲.大半個非洲.及小半個亞洲.
要真是衛星照片應該是1/3的球面了,不會這麼平吧.

而且地球有大氣層,不會這麼黑白分明.
這種黑白線是月球這種無大氣星球才會有吧.照到的地區好幾百度,陰暗區零下幾百度..

還有這不是雲遮的,要真有雲,這種高度就應該連雲都拍到了.
舊 2002-07-29, 01:33 P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ize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