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為何覺得很像是畫的..
好像有點不太可能的樣子說.....
一般燈光打下去..除非有東西擋住..不然不太可能直接一半完全暗..一半很亮...
會有種由暗到亮的感覺...
在換日線上真的會這樣ㄚ?

__________________
武士:看來我不應該來。
紫霞:現在才知道太晚了,
武士:留下點回憶行不行?
紫霞:我不要回憶,要的話留下你的人。
武士:這樣只是得到我的肉體,並不能得到我的靈魂,我已經有愛人了,我們不會有結果,你讓我走吧。
紫霞:好,我讓你走,不過臨走前你要親我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