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Scott.o
Advance Member
 
Scott.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Canada
文章: 325
你家的狗超可愛的哦!!!!! 如果素我家的狗,我要先哄牠一下,然後再花個20分鐘逼牠載上眼鏡,不然就用膠帶把它貼上,不然牠會把它抓下來的……粉壞的!!!!
你家的狗,真素可愛。看起來年紀還蠻小的。

^^
__________________
我素初學者,剛用數位像機不久。請多多指教。
小弟目前是用Minolta S304。



舊 2002-07-22, 05:47 AM #3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cott.o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