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這下子肯定可以把不少馬子了
瀏覽單個文章
Scott.o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Canada
文章: 325
你家的狗超可愛的哦!!!!! 如果素我家的狗,我要先哄牠一下,然後再花個20分鐘逼牠載上眼鏡,不然就用膠帶把它貼上,不然牠會把它抓下來的……粉壞的!!!!
你家的狗,真素可愛。看起來年紀還蠻小的。
^^
__________________
我素初學者,剛用數位像機不久。請多多指教。
小弟目前是用Minolta S304。
2002-07-22, 05:47 AM #
33
Scott.o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Scott.o
查詢Scott.o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Scott.o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