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PCDVD連電影討論區也變水準低落了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66805)

World Peace 2012-04-27 04:00 AM

PCDVD連電影討論區也變水準低落了嗎?
 
很多人把78區的惡習帶過去

都不討論電影 都在酸 :think:

E.A.G.Y.O.O 2012-04-27 04:19 AM

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

直掰人 2012-04-27 05:26 AM

噗....

攝護腺肥大


:laugh:

六星級的 2012-04-27 06:56 AM

太少人回(看)你大濕文讓你覺得孤單落寞了?還得到這來拉客

大濕都不大濕了, 失敗

tiesto 2012-04-27 07:02 AM

現在用bt下載已經到"普級化"了.......更不用說高清的pt......

想看就看..要哈拉就哈拉亂聊一通阿.........像以前租片子的時代.....租的時候應該就會多觀察跟多考慮了........


現在全球用bt跟pt下載不知道有多少人口數(盜版).....電影很多也都亂拍一通阿

沒說過 2012-04-27 07:40 AM

引用:
作者六星級的
太少人回(看)你大濕文讓你覺得孤單落寞了?還得到這來拉客

大濕都不大濕了, 失敗


誰說不濕的, 在外找不到廁所, 又沒使用紙尿褲的, 褲子就可能會濕了 :shy: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54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