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PCDVD連電影討論區也變水準低落了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66805)
|
|---|
PCDVD連電影討論區也變水準低落了嗎?
很多人把78區的惡習帶過去
都不討論電影 都在酸 :think: |
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
|
噗....
攝護腺肥大 :laugh: |
太少人回(看)你大濕文讓你覺得孤單落寞了?還得到這來拉客
大濕都不大濕了, 失敗 |
現在用bt下載已經到"普級化"了.......更不用說高清的pt......
想看就看..要哈拉就哈拉亂聊一通阿.........像以前租片子的時代.....租的時候應該就會多觀察跟多考慮了........ 現在全球用bt跟pt下載不知道有多少人口數(盜版).....電影很多也都亂拍一通阿 |
引用:
誰說不濕的, 在外找不到廁所, 又沒使用紙尿褲的, 褲子就可能會濕了 :shy: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54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