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關渡大橋•夜攝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32864)

falconkimo 2011-06-14 12:20 AM

關渡大橋•夜攝
 
臨時跑去關渡大橋夜拍
不知不覺也拍了3個小時...哈

完整圖文日誌點此
http://blog.xuite.net/falconkimo/blog/46692808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特洛斯.藍 2011-06-14 12:32 AM

身為住在橋邊的人給你個建議, 不要故意突顯燈光星盲的表現, 照片會比較耐看.

avq522 2011-06-15 08:29 PM

大大拍的真漂亮、乾淨

讚......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15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