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關渡大橋•夜攝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32864)
|
|---|
關渡大橋•夜攝
臨時跑去關渡大橋夜拍
不知不覺也拍了3個小時...哈 完整圖文日誌點此 http://blog.xuite.net/falconkimo/blog/46692808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 ![]() #09 ![]() #10 ![]() |
身為住在橋邊的人給你個建議, 不要故意突顯燈光星盲的表現, 照片會比較耐看.
|
大大拍的真漂亮、乾淨
讚......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15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