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有在戶外"大小解"過的人請進!!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6261)

snappy 2001-09-30 09:24 AM

有在戶外"大小解"過的人請進!!
 
我想大家應該都有這個經驗吧。

renakio 2001-09-30 10:07 AM

很多人都有吧~~
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
有沒有人撞見別人正在戶外大小解的啊??

MIGHTY MOUSE 2001-09-30 10:11 AM

當兵時難免都會有這種經驗吧...

城市獵人 2001-09-30 10:17 AM

還有在外露營時!

吉他之繩 2001-09-30 10:23 AM

看過狗擦屁股吧
 
在地上拖呀拖
就是這樣

十七年前,國中一年級.
趕著去補習的路上發生這樣的慘事.
內急偏偏又騎著腳踏車
屁股一歪一扭的(為什麼腳踏車坐墊要做這樣!)
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H.Y.K 2001-09-30 10:49 AM

喝完酒後.常幹這種事

settler 2001-09-30 01:58 PM

入伍時,這是常有的事,野外沒那麼多的廁所.:eek:
退伍後,就算再急也要找廁所.
可能是心態有差吧.:D:
----------------------------------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鹿死誰手,下回分解
----------------------------------
願上帝保佑迷途的羔羊們,帶領它們回到樂土伊甸園吧!!!

jeffking 2001-09-30 02:22 PM

多年前在合歡北峰登山時在一堆草叢後大了一佗#$#$$........

cranepro 2001-09-30 03:50 PM

人人都有那屁股,
急時怎麼鎖的住?
找個草叢拉開褲,
放鬆肛門布布布,
人生又是光明路!
:D

ayu 2001-09-30 04:14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renakio
很多人都有吧~~
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
有沒有人撞見別人正在戶外大小解的啊??


我有看過ㄟ
不過是老人 每次都在路邊看到..常常喔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51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