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疑難雜症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4)
-   -   cpu的效能上上下下~~請教各為大大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19699)

SGZ 2004-12-06 04:28 PM

cpu的效能上上下下~~請教各為大大
 
undefined
各位大大好~~小弟想請問
小弟的cpu AMD SUPER 2200
主機板是技嘉的A7V8x
小弟上個禮拜放假回桃園的家後~~
隔了2天~~回家發現~~小弟的電腦~~CPU處理效能有時平穩(正常時大概只有10%)
有時會衝到80~90%~~請問是什麼原因阿 :confused: ~~{以下測試~~是在剛開機完後10分鐘~~沒開任何一個程式所看到的}
請知道的各位大大~~能跟我說一聲~~謝謝!!!

瘋狂火星人 2004-12-06 04:58 PM

有可能是啟動時自動執行的常駐程式.....
或者是中毒.....................

另外,請教一下AMD幾時出SUPER的啊???
效能有很SUPER嗎????

lioushen 2004-12-06 04:59 PM

可能是三普龍吧 :ase ??

SGZ 2004-12-06 05:19 PM

引用:
作者瘋狂火星人
有可能是啟動時自動執行的常駐程式.....
或者是中毒.....................

另外,請教一下AMD幾時出SUPER的啊???
效能有很SUPER嗎????

阿.....歹事歹事
是 :yeah: sempron
:D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51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