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疑難雜症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4)
- - 求救!用NORTON GHOST9.0備份問題..!!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19689)
|
|---|
求救!用NORTON GHOST9.0備份問題..!!
請大大救命呀..
原本我是用GHOST 9.0來備份我的D槽,將它做為影像檔備份, 燒入光碟片中,這些都沒有問題也備份成功,但小弟因有升級一顆 容量更大的硬碟,也有分D槽,所以今天就以GHOST 9.0以同樣的 手法要還原磁碟機D槽,但D槽分割的容量不一樣,小弟心想應該也是 可以將我備份的影像檔裡的資料全部都COPY到新的D槽去,結果問題 來了..電腦在讀取第一片影像檔資料之後,結果開始要進入到讀片子複 製檔案的時侯,讀了約十分鐘左右,就顯示讀取失敗,無法複製資料到D 槽.. 結果更慘的是我的新硬碟裡的"D槽"也不見了啦 拜託大大教教我該怎麼讓我的D槽可以救回來,資料可以不COPY不要緊 但現在D槽莫明其妙的不見了.. 小弟真是欲哭無淚.. 拜託大大幫個忙救救我吧.................. (註:新的D槽的容量比原來的備份的容量還要大,不會有空間不足的問題才對, 且分割的檔案格式也是FAT32與我原本的備份格式都一樣,怎麼會如此 ) |
這......有可能是光碟片或裡面的檔案有問題.....
所以無法讀取...... D槽應該是被GHOST蓋過去了~~~正常情形下GHOST會把映像檔裝進去....... 但在您的情形,GHOST讀不到光碟片的檔案,所以中斷掉.... 然後D分割就遺失了.... |
已順利救回..! :ase
剛自己試著從控制台裡以電腦管理群組選項找回了d槽, 再從新選擇磁碟機代號一次,在我的電腦裡d槽就已 順利救回,但卻是之前那個要備份的槽,容量卻變成 不一樣,反而更小,後來以xp內建的格式代再重新分割一次, xp只內建轉換成nfts格式,格式化完成再以PartitionMagic 的軟體重新轉換成fat32的格式並加以格式化已ok全部解決囉! :shy: PartitionMagic 8.0的軟體真是好用,不到一分鐘..全部ko掉了! :)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51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