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疑難雜症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4)
-   -   請教,為什麼每次收信後,網路會自動斷線(台灣固網)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18826)

形單影隻 2004-12-04 06:14 PM

請教,為什麼每次收信後,網路會自動斷線(台灣固網)
 
小弟是台灣固網非固定IP用戶,用Outlook收信,每次收信,網路就會自動斷線,想請教大家這是什麼怪原因呢? 謝謝!

lioushen 2004-12-04 06:25 PM

選項中有一個連線設定 ,其中有一個收完信斷線的選項 , 取消打勾

形單影隻 2004-12-04 06:39 PM

lioushen大大謝謝你喔,本來還想說會不會是一次收了幾十封信,造成網路瞬間負荷不了,看來我想太多了,謝謝喔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47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