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疑難雜症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4)
- - 請教,為什麼每次收信後,網路會自動斷線(台灣固網)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18826)
|
|---|
請教,為什麼每次收信後,網路會自動斷線(台灣固網)
小弟是台灣固網非固定IP用戶,用Outlook收信,每次收信,網路就會自動斷線,想請教大家這是什麼怪原因呢? 謝謝!
|
選項中有一個連線設定 ,其中有一個收完信斷線的選項 , 取消打勾
|
lioushen大大謝謝你喔,本來還想說會不會是一次收了幾十封信,造成網路瞬間負荷不了,看來我想太多了,謝謝喔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47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