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疑難雜症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4)
- - [求助]關於CODE的轉移..............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18518)
|
|---|
[求助]關於CODE的轉移..............
自從裝了XP,我就懶得裝REAL PLAYER了,直接從精華區裝綜合包,結果一裝果然所有影片都可以看,但預設程式也被改得亂七八糟,所以我想請問有沒有辦法從程式中把自己需要的CODE找到,再移給自己要用的程式用?
上面的做法,目前我想到兩個問題: 1無法判定影片的CODE是哪一種? 2不曉得不同軟體間可否隨意轉換? 我已經把GeeXboX撥放機處理的差不多了,但卻發生高級AVI檔能看,低級的RMVB看不了,電腦說CODE有問題,所以我想看能不能直接從XP COPY到GeeXboX....................... |
參考這篇文章...........http://bbs.cyndi.idv.tw/forum/viewtopic.php?t=23448
|
引用:
啊..........謝謝! 但我進不去耶?其他文章可以看,就這篇要登入.......... |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51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