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疑難雜症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4)
-   -   [求助]關於CODE的轉移..............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18518)

LIAR 2004-12-04 01:35 AM

[求助]關於CODE的轉移..............
 
自從裝了XP,我就懶得裝REAL PLAYER了,直接從精華區裝綜合包,結果一裝果然所有影片都可以看,但預設程式也被改得亂七八糟,所以我想請問有沒有辦法從程式中把自己需要的CODE找到,再移給自己要用的程式用?

上面的做法,目前我想到兩個問題:
1無法判定影片的CODE是哪一種?
2不曉得不同軟體間可否隨意轉換?

我已經把GeeXboX撥放機處理的差不多了,但卻發生高級AVI檔能看,低級的RMVB看不了,電腦說CODE有問題,所以我想看能不能直接從XP COPY到GeeXboX.......................

瘋狂火星人 2004-12-04 02:09 AM

參考這篇文章...........http://bbs.cyndi.idv.tw/forum/viewtopic.php?t=23448

LIAR 2004-12-04 01:09 PM

引用:
作者瘋狂火星人

啊..........謝謝!
但我進不去耶?其他文章可以看,就這篇要登入..........

瘋狂火星人 2004-12-04 03:56 PM

這~~~您要註冊會員才行.......

要看影片的CODE,可以用GSPOT
http://www.recupsoft.com/multimedia/codecs.php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51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