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疑難雜症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4)
-   -   如何在 XP 防火牆開啟下用 Serv-U 架設 FTP 站呢?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18456)

fakejacy 2004-12-03 10:50 PM

如何在 XP 防火牆開啟下用 Serv-U 架設 FTP 站呢?
 
我的作業系統是 WinXP SP2 ,

剛才試了幾次開啟防火牆的例外程式和埠都沒有成功,

有沒有各位知道要怎麼解決呢?

謝謝...

barkley_34 2004-12-04 02:06 AM

把防火牆關掉試試看

然後再慢慢的開PORT

記得檔案要開分享

fakejacy 2004-12-04 12:12 PM

引用:
作者barkley_34
把防火牆關掉試試看

然後再慢慢的開PORT

記得檔案要開分享


那如果一定要開防火牆呢?

因為我不想中毒... :stupefy:

lioushen 2004-12-04 02:36 PM

可以開防火牆 , port 20 21 都打開就可以 .
如不行 , 你必須告知更多資訊.

fakejacy 2004-12-04 05:26 PM

引用:
作者lioushen
可以開防火牆 , port 20 21 都打開就可以 .
如不行 , 你必須告知更多資訊.


那請問開 port 時

是開 UDP 還是 TCP 的 port 呢??

lioushen 2004-12-04 06:09 PM

tcp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51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