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疑難雜症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4)
- - 如何在 XP 防火牆開啟下用 Serv-U 架設 FTP 站呢?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18456)
|
|---|
如何在 XP 防火牆開啟下用 Serv-U 架設 FTP 站呢?
我的作業系統是 WinXP SP2 ,
剛才試了幾次開啟防火牆的例外程式和埠都沒有成功, 有沒有各位知道要怎麼解決呢? 謝謝... |
把防火牆關掉試試看
然後再慢慢的開PORT 記得檔案要開分享 |
引用:
那如果一定要開防火牆呢? 因為我不想中毒... :stupefy: |
可以開防火牆 , port 20 21 都打開就可以 .
如不行 , 你必須告知更多資訊. |
引用:
那請問開 port 時 是開 UDP 還是 TCP 的 port 呢?? |
tcp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51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