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效能極限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8)
- - 請問一下超頻時加壓所遇到的問題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00718)
|
|---|
請問一下超頻時加壓所遇到的問題
小弟我的cpu是barton2800+
散熱器是CQ7,進氣5200rpm,排氣2500rpm 主機板是GA-7vt880-L power是樹昌的鐵甲武士350W 好運的是我的cpu沒有鎖頻 真機車的主機板,竟然沒有定頻,要不是看在他全日系電容.........唉 目前是超到167*13.5 = 2253 MHz(應該算是3400+吧) 待機溫度在41度,全速48度 是用主機板預設的1.65v在跑 也過了prime95 24hr 可是每當我想再超上去加壓到1.675v的時候而且是降頻喔.... 不管怎樣...BIOS就是開不起來,連剛開機的顯示卡畫面都看不到.... 而且試了好多次都不行,關機等好久也不行...清除cmos也不鳥我... 最後我把CPU主機板全部拔起來再整個重裝回去就可以開機了.... 好險.....不過後來小弟不信邪....又加到1.675V.... 結果又再來一次...但是這次不管我怎麼清cmos拆主機cpu都不鳥我了... 因為在七天之內所以小弟最後拿回店家換一張新的主機板... 這樣就解決了..... 昨天我朋友也是在玩超頻,他是athlon2400+主機板是ABIT nf7-s2 他也是加到1.675v就開不了機了.... 可是他運氣比我好...清除cmos之後就可以再開機... 我朋友嚇到了....也不敢玩了.... 想問一下為什麼我不管怎樣就是不能加壓呢??? 請大大賜教....感謝感謝 |
我也發生過類似的情況
加壓到1.675V跑220 RUN到WINDOWS光棒就直接重開 反覆幾次後系統就掛了...=.=||| 慘的是現在我的日立120G剛開機時都會發出"慘叫聲" |
建議樓主換主機版
換可以自由設定外頻 不受到原始CPU設定限定的 才不枉費你的沒鎖倍頻的2500+ |
引用:
應該是沒鎖頻的 2800+ 吧.. :p 想到自己的跛腳鎖頻 2500+ 只能不加壓穩上 190 *11 就 ooxx :jolin: |
加壓會開不了機是跟我的主機板有關嗎????
那我朋友的ABIT的為什麼也是一樣的情形???? 怪怪....>_< |
要超頻不要用這張GA-7vt880-L
用這張版,你的166外頻的2800+,只能在166-199外頻之間調整 而且只能5除頻,那這樣AGP跟PCI的頻率會過高,顯卡跟硬碟會受不了 還是建議你現在換一張,可以直接設定200外頻的版子,然後可以調倍頻的 超成200 * 10 或 200 * 11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40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