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效能極限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8)
-   -   請問一下超頻時加壓所遇到的問題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00718)

terenceboy 2004-10-21 05:32 PM

請問一下超頻時加壓所遇到的問題
 
小弟我的cpu是barton2800+
散熱器是CQ7,進氣5200rpm,排氣2500rpm
主機板是GA-7vt880-L
power是樹昌的鐵甲武士350W
好運的是我的cpu沒有鎖頻
真機車的主機板,竟然沒有定頻,要不是看在他全日系電容.........唉

目前是超到167*13.5 = 2253 MHz(應該算是3400+吧)
待機溫度在41度,全速48度
是用主機板預設的1.65v在跑
也過了prime95 24hr
可是每當我想再超上去加壓到1.675v的時候而且是降頻喔....
不管怎樣...BIOS就是開不起來,連剛開機的顯示卡畫面都看不到....
而且試了好多次都不行,關機等好久也不行...清除cmos也不鳥我...
最後我把CPU主機板全部拔起來再整個重裝回去就可以開機了....
好險.....不過後來小弟不信邪....又加到1.675V....
結果又再來一次...但是這次不管我怎麼清cmos拆主機cpu都不鳥我了...
因為在七天之內所以小弟最後拿回店家換一張新的主機板...
這樣就解決了.....
昨天我朋友也是在玩超頻,他是athlon2400+主機板是ABIT nf7-s2
他也是加到1.675v就開不了機了....
可是他運氣比我好...清除cmos之後就可以再開機...
我朋友嚇到了....也不敢玩了....

想問一下為什麼我不管怎樣就是不能加壓呢???
請大大賜教....感謝感謝

Freejack 2004-10-21 11:56 PM

我也發生過類似的情況
加壓到1.675V跑220
RUN到WINDOWS光棒就直接重開
反覆幾次後系統就掛了...=.=|||
慘的是現在我的日立120G剛開機時都會發出"慘叫聲"

Arvin L. 2004-10-22 12:54 AM

建議樓主換主機版

換可以自由設定外頻
不受到原始CPU設定限定的

才不枉費你的沒鎖倍頻的2500+

ezalive 2004-10-22 01:29 AM

引用:
作者Arvin L.
建議樓主換主機版

換可以自由設定外頻
不受到原始CPU設定限定的

才不枉費你的沒鎖倍頻的2500+

應該是沒鎖頻的 2800+ 吧.. :p

想到自己的跛腳鎖頻 2500+ 只能不加壓穩上 190 *11 就 ooxx :jolin:

terenceboy 2004-10-22 11:18 AM

加壓會開不了機是跟我的主機板有關嗎????
那我朋友的ABIT的為什麼也是一樣的情形????
怪怪....>_<

Arvin L. 2004-10-22 11:40 PM

要超頻不要用這張GA-7vt880-L
用這張版,你的166外頻的2800+,只能在166-199外頻之間調整
而且只能5除頻,那這樣AGP跟PCI的頻率會過高,顯卡跟硬碟會受不了

還是建議你現在換一張,可以直接設定200外頻的版子,然後可以調倍頻的
超成200 * 10 或 200 * 11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40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