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最近想買數位相機,可以幫推薦幾款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6264)

weatherlight 2004-08-05 05:27 PM

最近想買數位相機,可以幫推薦幾款嗎?
 
我要幫我媽看一台,可是我這方面不是很熟,主要考量的條件是

1.耐用,不要常當機
2.500萬畫速以上
3.記憶卡不要用太貴的那種
4.操作不要太複雜
5.顯示螢幕大一點(因為我媽眼睛不太好,會看不清楚)
6.我的預算大概在10000左右上下2500

這幾天我打算去台中資訊展看看!
可以幫忙推諫一下嗎?
謝謝!

VMA 2004-08-05 06:21 PM

1.當機:這個不是很了解,至少自己的沒有這個問題。
2.畫數:高畫數不等於高畫質,要五百萬以上,再來就是八百萬了你的預算買不到吧!如果是說用補差的方式那就另當別論。
3.記憶卡:使用xD還有小白卡這兩個都很貴。
4.操作:自己實際使用過後比較準。
5.lcd:我覺得1.8的就可以接受了,不過現在有蠻多台都是2.5的超大銀幕,lcd在大太陽下差不多都是見光死,愈大也愈耗電。
6預算:我是覺得Casio z40或是SANYO J4這兩台還不錯,水貨的價格在你的預算內,你自己可以先比較看看。

heeroc 2004-08-05 08:23 PM

Casio R51,推一把

louistop 2004-08-05 09:43 PM

以你的預算,還是推Casio Z40但.....這台只有4百萬畫素

jjbear 2004-08-05 10:28 PM

樓主,高畫素並不代表高畫質 :rolleyes:

et019201 2004-08-05 10:44 PM

買Canon S500吧水貨差不多13000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50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