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北埔遊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6212)
|
|---|
北埔遊
![]() ![]() 玩水的狗狗 ![]() ![]() 雅典風的餐廳 ![]() ![]() ![]() ![]() 北埔的老街 濃濃客家味 ![]() ![]() ![]() ![]() ![]() 第一次去北埔 覺得這裡的茶館好有味道阿 可惜後來相機沒電啦 沒辦法把有特色的茶館都拍出來 大家就加減看杯 |
看起來滿不錯的 ...
那個吊牌上的字 :shock: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51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