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水手服美眉~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6115)

綠凌 2004-08-05 11:50 AM

水手服美眉~
 
試一下PIXNET的貼圖空間
順便貼一下水手服美眉








上次展覽她好像是在EI的攤位

覺得她好可愛 :like:

可惜之前拍的都不多...且這次KISS D是第一次拿出去拍
不太會拍全身照 :cry: :jolin: :think:

heeroc 2004-08-05 11:58 AM

啊啊啊~~~~~制服美少女

BBCT 2004-08-05 12:08 PM

拍得不錯啊!閃燈補得也不錯! :)

ㄏㄏ

我的黑豬還在彩虹咧! :nonono:

mpc 2004-08-05 12:17 PM

這種標準日本打扮
走到哪都會吸引目光吧 :agree:

PaganTsai 2004-08-05 01:23 PM


是的沒錯
補貼一張 讓大家回憶一下

綠凌 2004-08-05 03:55 PM

引用:
作者BBCT
拍得不錯啊!閃燈補得也不錯! :)

ㄏㄏ

我的黑豬還在彩虹咧! :nonono:


水貨彩虹也收?
怎不交給當初賣您的水貨商呢?

BBCT 2004-08-05 04:06 PM

引用:
作者綠凌
水貨彩虹也收?
怎不交給當初賣您的水貨商呢?



送彩虹比較快吧!雖然要收錢!

但送水貨商,還得寄回日本!

那回來都不曉得何年何月了! :jolin: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51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