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水手服美眉~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6115)
|
|---|
水手服美眉~
試一下PIXNET的貼圖空間
順便貼一下水手服美眉 ![]() ![]() ![]() ![]() 上次展覽她好像是在EI的攤位 覺得她好可愛 :like: 可惜之前拍的都不多...且這次KISS D是第一次拿出去拍 不太會拍全身照 :cry: :jolin: :think: |
啊啊啊~~~~~制服美少女
|
拍得不錯啊!閃燈補得也不錯! :)
ㄏㄏ 我的黑豬還在彩虹咧! :nonono: |
這種標準日本打扮
走到哪都會吸引目光吧 :agree: |
![]() 是的沒錯 補貼一張 讓大家回憶一下 |
引用:
水貨彩虹也收? 怎不交給當初賣您的水貨商呢? |
引用:
送彩虹比較快吧!雖然要收錢! 但送水貨商,還得寄回日本! 那回來都不曉得何年何月了! :jolin: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51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