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popolo in 寶藏巖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6051)

buick 2004-08-05 09:23 AM

popolo in 寶藏巖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請多批評
:jolin: :jolin:

Mr.K 2004-08-05 11:03 AM

no.6是搞笑的吧~

femau 2004-08-05 11:23 AM

總覺得這套圖好像昨天有看過~是錯覺??
不過~還是拍的很美呢!!

heeroc 2004-08-05 12:00 PM

這位MM身材真是苗條~~~~

GHOST STALKER 2004-08-05 12:54 PM

美女老師又出現了....:shy::shy::shy:

buick 2004-08-05 01:47 PM

引用:
作者Mr.K
no.6是搞笑的吧~

ㄏㄏ~搞笑版
:shy: :shy:

buick 2004-08-05 02:06 PM

引用:
作者femau
總覺得這套圖好像昨天有看過~是錯覺??
不過~還是拍的很美呢!!

這裡的jye大也有popolo貼圖
我拍攝技術都是跟他學的
:rolleyes: :rolleyes: :rolleyes: :rolleyes: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17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