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貼個圖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5930)

plex168 2004-08-05 12:05 AM

貼個圖
 






有一陣沒在版上貼圖囉…
貼個新鏡頭的測試照 :p

pennywu 2004-08-05 12:50 AM

一出手便知也是大師喔!
夏天的黃昏都挺美的...

BraveRoy 2004-08-05 01:21 AM

漂亮ㄛ.......一邊公路一邊是鐵路ㄛ?! :shy: :shy: :shy: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39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