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隨手拍】 晚上的淡水漁人碼頭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5928)
|
|---|
【隨手拍】 晚上的淡水漁人碼頭
【隨手拍】 晚上的淡水漁人碼頭
地點: 淡水漁人碼頭 時間: 2004.8.4. 9:00 PM ~ 10:00 PM 相機: Fujifilm FinePix F420 路過順便拍, 拍攝品質擺其次, 各位輕鬆看看就好。 |
(續上頁)
|
(續上頁)
謝謝收看。 :agree: |
手有一點點在抖動唷^^
|
哇~~完全手持喔
練功嗎??呵呵!! |
路過而已~~
要不然帶跟腳架會更好唷~~:D |
哇~手持~真是厲害~雖然有那麼一點點的糊~不過還蠻讚的!!
|
平日晚上的漁人碼頭人那麼少ㄛ......假日一推人,差別還真大 :D :D :D
|
引用:
ccc, 沒那麼厲害啦, 有些是手臂緊靠在旁邊的柱子。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39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