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隨手拍】 晚上的淡水漁人碼頭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5928)

hjfrank 2004-08-05 12:01 AM

【隨手拍】 晚上的淡水漁人碼頭
 
【隨手拍】 晚上的淡水漁人碼頭

地點: 淡水漁人碼頭
時間: 2004.8.4. 9:00 PM ~ 10:00 PM
相機: Fujifilm FinePix F420

路過順便拍,
拍攝品質擺其次,
各位輕鬆看看就好。

















hjfrank 2004-08-05 12:03 AM

(續上頁)

















hjfrank 2004-08-05 12:06 AM

(續上頁)


















謝謝收看。 :agree:

hiturtle 2004-08-05 12:43 AM

手有一點點在抖動唷^^

pennywu 2004-08-05 12:44 AM

哇~~完全手持喔
練功嗎??呵呵!!

洛斯塔 2004-08-05 12:48 AM

路過而已~~
要不然帶跟腳架會更好唷~~:D

femau 2004-08-05 01:20 AM

哇~手持~真是厲害~雖然有那麼一點點的糊~不過還蠻讚的!!

BraveRoy 2004-08-05 01:31 AM

平日晚上的漁人碼頭人那麼少ㄛ......假日一推人,差別還真大 :D :D :D

hjfrank 2004-08-05 01:49 AM

引用:
作者pennywu
哇~~完全手持喔 練功嗎??呵呵!!






ccc,
沒那麼厲害啦,
有些是手臂緊靠在旁邊的柱子。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39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