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請高手教教我關於DV轉檔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5599)

hockey7 2004-08-04 10:23 AM

請高手教教我關於DV轉檔
 
請問用哪一套做DV轉檔對初學者來講簡單上手又好用的?

另外,昨晚有做了轉檔 轉成vcd沒問題 但是變成了寬螢幕 且話職真的是差到不行了... 但轉成dvd 畫質可以, 但為何 轉好後 撥放 和燒錄起來會沒聲音呢?

請各位高手大大指點迷津...

lioushen 2004-08-04 11:12 AM

tmpgenc 轉的畫質比較好 , 但速度相對比較慢 .
威力導演介面很簡單 , 容易上手 !

TURBO 2004-08-04 01:03 PM

轉檔別用"威力導演"
轉出來的畫質會讓你吐血!

lioushen 2004-08-04 01:29 PM

人家樓主有問簡單又容易上手嘛 ... :D

t8083 2004-08-04 08:09 PM

買個usb2.0硬壓電視盒最快
以金錢換取時間

pennywu 2004-08-04 09:46 PM

怎麼沒有人說會聲會影咧...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13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