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請高手教教我關於DV轉檔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5599)
|
|---|
請高手教教我關於DV轉檔
請問用哪一套做DV轉檔對初學者來講簡單上手又好用的?
另外,昨晚有做了轉檔 轉成vcd沒問題 但是變成了寬螢幕 且話職真的是差到不行了... 但轉成dvd 畫質可以, 但為何 轉好後 撥放 和燒錄起來會沒聲音呢? 請各位高手大大指點迷津... |
tmpgenc 轉的畫質比較好 , 但速度相對比較慢 .
威力導演介面很簡單 , 容易上手 ! |
轉檔別用"威力導演"
轉出來的畫質會讓你吐血! |
人家樓主有問簡單又容易上手嘛 ... :D
|
買個usb2.0硬壓電視盒最快
以金錢換取時間 |
怎麼沒有人說會聲會影咧...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13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