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日本推出雙向100M光纖專線。一個月只要1800NT!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26174)
|
|---|
日本推出雙向100M光纖專線。一個月只要1800NT!
HELLO!我是還在日本鬼混的留學生。
昨天靠到****,看到東京電力公司推出上傳下載雙向都是100M的光纖服務,而且是專線,專線喔!不是名字好看,其實要和他人分享的分線。原來的設定費要3萬多日幣,現在促銷價,完全免費!!而一個月月費只要1800NT! 其實看到最近中華電在眾多壓力下開始降價,而且還降得不甘不脆,實在是感慨萬千。想當年來日本的時候,日本人要花很貴的錢,才有64k的ISDN使用,我那時還在吹噓我們台灣有多好,寬頻有多快,沒想到短短兩年,隨著ntt開放迴路,日本突然進入adsl的戰國時代,短短的時間之內,就陸續推出1M,8M, 12M, 26M,45M,而光纖也不示弱,也已低於2000nt的價錢試圖打入家用市場。 反觀台灣,中華電還沉溺於過去的光榮,只敢拿3,4年前的數據宣稱台灣網路是亞洲前幾名,而不敢面對日本韓國越南已經比台灣發達的事實。日本是用飛的,韓國是跑的,對岸是走的,而台灣因為中華電的蠻酣,脫離現實與壟斷,還在用爬的,只不過是1.5爬到2M,還能大作****,簡直是不要臉之極致,換作是在日本,哪一個公司說出來不會覺得丟臉呢。 現在還是希望有別於中華電,能有公司推出像光纖網路的第二種選擇,唯有如此,才能以消費者的力量強迫中華電進入市場的競爭機制。 試問,若是你只要花1800NT就可以用有雙向100M光纖專線,誰還會想使用中華電的1300NT的8M/128k呢﹖ |
回覆: 日本推出雙向100M光纖專線。一個月只要1800NT!
引用:
果然要競爭才會有進步!! 美國這以前也是!! 到現在的6MB/608 只要$43 |
http://www.pcdvd.com.tw/showthread....threadid=325349
↑等等看我的新po 其實 我們台灣是用別人用過的二等技術.... 最大也只有8M http://netcity3.web.hinet.net/UserData/fong5678/334.jpg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51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