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我要搬冰箱...有沒有好建議...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26066)

siriusjay 2004-04-23 12:45 AM

我要搬冰箱...有沒有好建議...
 
我在台北南港租房子,想把家裡的冰箱搬來用
冰箱是雙門的小冰箱,汽車沒辦法載
要從基隆載到南港
可不可以建議有什麼便宜的運送方法呢?

jeff641125 2004-04-23 01:29 AM

最便宜的方法就是~~找有休旅車的朋友幫你載囉:D

zandar 2004-04-23 01:54 AM

找貨運公司幫你送也可以,又省事

siriusjay 2004-04-23 09:25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zandar
找貨運公司幫你送也可以,又省事


請問一下,貨運公司價格大約多少呀?

阿君 2004-04-23 09:28 AM

請找星爺練一下中國功夫.........:p


























我承認我是來鬧場滴........酸~~~:D

tekken2 2004-04-23 09:50 AM

1000應該差不多吧∼∼∼
找個朋友去借箱型車才是最便宜的方式
上次從中和運到宜蘭大溪
快死了∼∼500L的冰箱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39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