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我要搬冰箱...有沒有好建議...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26066)
|
|---|
我要搬冰箱...有沒有好建議...
我在台北南港租房子,想把家裡的冰箱搬來用
冰箱是雙門的小冰箱,汽車沒辦法載 要從基隆載到南港 可不可以建議有什麼便宜的運送方法呢? |
最便宜的方法就是~~找有休旅車的朋友幫你載囉:D
|
找貨運公司幫你送也可以,又省事
|
引用:
請問一下,貨運公司價格大約多少呀? |
請找星爺練一下中國功夫.........:p
我承認我是來鬧場滴........酸~~~:D |
1000應該差不多吧∼∼∼
找個朋友去借箱型車才是最便宜的方式 上次從中和運到宜蘭大溪 快死了∼∼500L的冰箱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39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