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請問有沒有人聽過富逸生活開發公司?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25863)

H}{H 2004-04-22 04:15 PM

請問有沒有人聽過富逸生活開發公司?
 
前幾天突然這公司的小姐打電話來說我抽中了啥獎品
(我很少參加抽獎,頂多是大賣場的活動,所以直覺是覺得怪怪的)
她說啥去他們公司參加活動可以領取度假住宿卷和數位像機一台
而且怪的是他是打到我公司分機來,我在外根本不會留公司電話的
所以想來想去都覺得不對勁,總覺得這劇情以前都聽過
我跟他說我沒時間去,可以託人去拿嗎?他也說可以
我是想說反正託別人去,東西拿了就走,不給就拉倒一樣走人
請問有人遇到一樣的情況嗎?該理他嗎?
我是不缺啥DC啦!反正送的也不會是多高級的等級
最近莫名其妙知道我分機的陌生人好幾個,好怪...

FatJohn 2004-04-22 04:29 PM

一聽直覺就是騙人的

尤其您自己也沒有印象有參加這類的抽獎...

sam9966 2004-04-22 04:33 PM

先把你騙過去 不斷的洗腦詐騙集團都還有個種問題的應對手冊 可能相機沒拿到小朋友都離家出走了:jolin: 特別是傳銷公司也會我有幾個朋友的同學暑假到台北打工月薪4萬 都勸他是騙人的不聽 台北有我跟我朋友會不去嗎:tu: 結果暑假結束我問到他花了10幾萬買了一堆鳥東西賣都賣不出去 :think: 切忌貪字 還有資料取得太容易了尤其是公家機關只要有內鬼很容易流出資料的

fanada 2004-04-22 04:39 PM

我也是有接到過類似的電話,
要我去參加啥博覽會,有獎品可拿,
還說我是他們精心挑選出來的,禮品只能我拿,別人不能拿,
一直要叫我去,我都很堅決的說不了,她還說那我過幾天再打給你:jolin:
後來還真的一直打,只是我都不去接了:tu:
現在詐騙案這麼多,這種事還是少碰為妙.

luikevin 2004-04-23 12:33 AM

那是分時度假

也算是一種把戲

chk 2004-04-23 08:53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luikevin
那是分時度假

也算是一種把戲


對!!我也覺得是分時渡假!!!
千萬別去,小心走不出來~~~~~~
請用google搜尋一下(分時渡假),您就了解了

Gilmore 2004-04-23 09:53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hk
對!!我也覺得是分時渡假!!!
千萬別去,小心走不出來~~~~~~
請用google搜尋一下(分時渡假),您就了解了


真的要小心,進去真的很難出來,小弟我就去過一次.

H}{H 2004-04-23 10:02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luikevin
那是分時度假

也算是一種把戲


對對對!就是個名詞
之前好像PCDVD就有人討論過了
難怪我覺得劇情似曾相識
那換我來耍他們好了...:cool:
只是覺得自己的私人資料一直外流
實在是感覺生活沒有安全感

chk 2004-04-23 10:05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H}{H
對對對!就是個名詞
之前好像PCDVD就有人討論過了
難怪我覺得劇情似曾相識
那換我來耍他們好了...:cool:
只是覺得自己的私人資料一直外流
實在是感覺生活沒有安全感


別跟他們玩啊..很累的....不碰為妙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39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