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錢櫃中華新館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25077)
|
|---|
錢櫃中華新館
請問有沒有人最近有去那唱過的
我之前去那唱歌他們點歌系統會有歌出不來的情形 不知最近是否仍是這樣:confused: 禮拜五要跟同學去唱歌 還在決定要去哪唱 有人想去試試錢櫃的自助吧 所以一直在思量... |
自推
|
我之前去還蠻順的耶
沒有什麼歌出不來的情形 不過 已經聽好幾個老人說過 之前那邊是戲院 後來被一場火燒掉了 所以 偶爾偶有鬧鬼的新聞出現... |
引用:
鬧鬼:shock: |
前一兩個月去過一次...
跳歌跳得很嚴重 現在錢櫃最大的優勢是便宜 歌曲方面去幾次罵幾次...:tu: |
恩…那以前是戲院…所以有那個傳聞…
不過說實在的…那間不比對面的中華店好…因為太貴了…當然想省錢的話…去南京店或林森三店也不錯啦…至於音樂…聽朋友說又跟好樂迪和好了…所以歌都是一樣的 |
嗯 ~我想 ~ 只要是五年級生 的台北人 , 應該都知道那地方的歷史.....
真的~火燒太多次了.....也燒掉不少人的性命. 以前還覺得奇怪 ??怎麼老是有火警在那兒發生!! 斯~雞皮疙瘩..又....... |
真可怕...第一次聽到
上次才去唱過一次 感覺歌比其他家錢櫃還少...太誇張了 一堆歌也是沒來或不見了 會不會是靈異現象 :fear: |
引用:
不要啦 南京店.林森三店 來這會找MM:D |
引用:
不是合併了嗎??????????富x集團促成的..... 另~~~~~~~錢櫃喔~~~唱的時間久一點就知道....... 12點進去唱...點的歌有的到清晨5.6點才來........:think: :jolin: 這種感覺很差~~~~.....冷門一點的都來的很快.... 我同學點jay的歌~一堆都沒來~只在六點多來幾首意思意思...:tu: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51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