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為什麼我的電腦一直被人用木馬攻擊啊?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7184)

david326 2002-07-11 02:58 AM

為什麼我的電腦一直被人用木馬攻擊啊?
 
最近這幾天一直有人想用特洛伊木馬病毒想連進來∼
本來不以為意,結果剛剛又再入侵,還換了好幾組IP
但都被諾頓攔下,但真的很煩,很害怕哪天真的給人成功
只好把防護等級都開到最高,但如此卻會影響到許多網站的設定
使我上網瀏覽時常常都顯示不正確,真的很無奈
我又沒做什麼,也不曾在網上得罪別人
實在想不通為何要如此對待我!害的我現在上網都提心吊膽
唉∼我電腦又不強,也不知如何因應
怎麼會有這麼無聊的人啦!!真是可惡
真希望有所謂的網路警察可以懲罰這些敗類
有誰有辦法幫幫我啊?
拜託了!!

hineed 2002-07-11 03:03 AM

用linux當防火牆及頻寬分享器就很好用了
當初也是如此被掃
才會裝台防火牆

david326 2002-07-11 03:17 AM

我是用XP的ㄟ
分享器隨便一台都可以嗎?
我朋友說可以借我一台是聯強的LM-S5
唉∼待等待回應的同時,他一直換IP入侵
警告視窗一直跳出,真的煩死了

avles 2002-07-11 03:18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hineed
用linux當防火牆及頻寬分享器就很好用了
當初也是如此被掃
才會裝台防火牆


硬體防火牆一台要多少錢呢?

drsp 2002-07-11 07:22 AM

norton的硬體 大約要 兩萬多
何不 先用 除木馬程式 將電腦內的木馬移除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13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