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ipad 上面的autocad只有租用制的,有沒有好用的買斷制?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71808)

shiori531 2020-02-15 11:31 AM

ipad 上面的autocad只有租用制的,有沒有好用的買斷制?
 
ipad ios上面的autocad只有租用制的,
請問有沒有別的軟體可以替代
而且是買斷制的?

請大家幫忙推薦一下 感謝

dunkduck 2020-02-15 03:25 PM

Autodesk現在只有租賃模式,沒有買斷;
要買斷模式要找別家才有。

隔壁老王 2020-02-15 03:57 PM

買斷制只要客戶不想升級或不需要服務, 公司只能賺你一次的錢...
租用制只要你還繼續用, 就只能乖乖付錢啊...XD

君不見越來越多軟體都走雲端subscription這條路,
雖然有些軟體/服務我實在想不出理由為甚麼要用SaaS版...
(Ex. Office365, mindmap軟體)

healthfirst. 2020-02-15 03:58 PM

現在能力越強的
越有可能轉型賣服務
從買斷制改成月費制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35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