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ipad 上面的autocad只有租用制的,有沒有好用的買斷制?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71808)
|
|---|
ipad 上面的autocad只有租用制的,有沒有好用的買斷制?
ipad ios上面的autocad只有租用制的,
請問有沒有別的軟體可以替代 而且是買斷制的? 請大家幫忙推薦一下 感謝 |
Autodesk現在只有租賃模式,沒有買斷;
要買斷模式要找別家才有。 |
買斷制只要客戶不想升級或不需要服務, 公司只能賺你一次的錢...
租用制只要你還繼續用, 就只能乖乖付錢啊...XD 君不見越來越多軟體都走雲端subscription這條路, 雖然有些軟體/服務我實在想不出理由為甚麼要用SaaS版... (Ex. Office365, mindmap軟體) |
現在能力越強的
越有可能轉型賣服務 從買斷制改成月費制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35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