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請問這裡有台大會計或台大會研的網友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6095)

秋刀魚 2002-07-07 06:01 AM

請問這裡有台大會計或台大會研的網友嗎?
 
如題
想向你們請教問題...
想考明年台大會研所,不知道準備方法..書目..側重..
請知道的人幫幫我,謝謝

工作好多好多年後,才發現以前大學學位就可以混的日子好像已經很遙遠了,才興起再考研究所的念頭,真的超悲哀

想唸台大...沒辦法,我們公司特重系出名門...哎,若要讓公司承認你的再進修就必須取得公司認可的學校

想請知道的人幫幫我,謝謝

absent 2002-07-07 07:10 AM

先生.........你貼錯地方了.....到別站去吧

秋刀魚 2002-07-07 07:19 AM

很抱歉,我以為這是free talk,沒有設定討論類型
如果版主覺得不合適就砍掉吧!

那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有哪個版可以討論呢?

Tks.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4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