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有人看今天的戀愛巴士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6044)

vneptune 2002-07-07 02:38 AM

有人看今天的戀愛巴士嗎??
 
太感動了...終於阿關有個好結局了~
剛才看到跟優香終於要回日本了..
突然想到當初看到阿關拙拙的樣子..如今卻是一個很有男人味道的人
旅行真的會使人成長的...
今天晚上10:00還會再播..沒看的人一定要看哦~~~~~^^

vneptune 2002-07-07 07:38 AM

沒人看嗎??這真得是一個最好看的"連續劇"耶~:D

wasai117 2002-07-07 07:57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vneptune
沒人看嗎??這真得是一個最好看的"連續劇"耶~:D

有啊,我也有看,星期日早上11:00還會重播一次,
優香真的好可愛喔∼

buggie 2002-07-07 08:37 AM

可以看到世界各地的風光......

dr_1976 2002-07-07 07:40 PM

Re: 有人看今天的戀愛巴士嗎??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vneptune
太感動了...終於阿關有個好結局了~
剛才看到跟優香終於要回日本了..
突然想到當初看到阿關拙拙的樣子..如今卻是一個很有男人味道的人
旅行真的會使人成長的...
今天晚上10:00還會再播..沒看的人一定要看哦~~~~~^^


阿關這傢伙~~大概是戀愛巴士裡面旅遊最久的成員。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5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