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長頭髮的剪髮時機....??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5852)
|
|---|
長頭髮的剪髮時機....??
我女友的頭髮留的很長, 已經幾乎到腰部了, 想剪短但又聽長輩說"頭髮超過腰部, 要挑日子才可以動刀剪....."
請問各位有聽過這樣的傳聞嗎?? 要怎麼看日子哩???:confused: |
嗯嗯,老一輩的人都會這麼說
其實要知道怎麼處理,就直接到美容院問最快 他們一天到晚都在處理這種事情 當然,如果您不信這套的話 就挑一個好天氣去剪囉 |
ㄏㄏ...看她是聽哪位長輩虎濫的...
問那位長輩才會有正確答案啊... |
不過話說回來,好像只有女生才會有這種禁忌
男生也有嗎?我以前頭髮留到過肩,後來剪的時候也沒看什麼日子…:( 對我來說,剪髮時機就是超過法定長度時(爸、媽、老婆、上司等這些人看不順眼時) 就是該剪的時機了… 現在還沒超過法定長度,不過正在努力中:D:D:D |
應該沒關係吧.....
爽就好啦...像我當時剪我留了三年多的及腰長髮只是因為要當兵去.... |
三年...怎麼流的阿
我到現在留了一年也才到肩岬骨 可是去修一下又變短很多了 |
引用:
我也想蓄髮,可是父母都反對,只好抗命保護愛髮了..:( |
引用:
呵呵.....留長髮前本來就已經很長了,是因為懶的剪又覺得貴,所以乾脆留長算了後來因為半長不短時就用髮雕露將頭髮梳到後面,看起來比較好看,不然就跟獅子一樣蓬鬆!很難看!!!! 另外我家人也是一樣反對,我媽更說叫我晚上門記得要關好,免的隔天早上哭著找不到頭髮..... |
我也是留長頭髮的人,一年剪2次大約30cm,
剪頭髮我都會先選定日子 時辰,這是媽媽要我這麼做的.... 老一輩的說法是..留到過了腰際的頭髮,那叫做〝夭折〞,不挑日子剪不好啦....:o :o :o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48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