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離子燙問題?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5688)
|
|---|
離子燙問題?
離子燙可以正直長髮嗎?
|
聽不太懂...
[正直長髮]? |
你是不是說離子燙頭髮會不會變直?
離子燙就是把捲髮燙成平平直直的 真的很直喔 |
會變直
但是大概1~2個月就會捲回來 還有如果太燙的話或是藥膏抹到頭皮上的話要馬上反應 不然只要頭皮一受傷~~~~髪質就永遠回不來了 |
上個月(還是上上個月)燙了一下...
唉...沒啥用...可能小時候燙過,現在有免疫力了吧.......早知道就去燙捲,浪費了 |
離子燙燙頭髮,保證會直我朋友是自然捲,燙過之後超直......
直到有點像假髮..... 還有燙過之後,不會再捲回來了.....除非 是新長出來的頭髮..... :D 供你參考 |
要看設計師的功力以及藥水的品質,
照理來說,都會直,但是長出來的頭髮是捲的,這樣就會變得很奇怪摟 |
我同學捲髮燙直髮~~燙完後~~要兩天不能洗頭~~
|
其實離子燙(燙直)跟陶瓷燙(燙捲)都很有效
但是重要的是選對店家 使用的產品好壞跟操作者的能力,真的都有很大的影響 台北地區的可以去遠企3F,那邊的真的手藝不錯! 雖然貴了點,但是絕對值得! |
朋友也是捲燙直.大概每隔1.2個月就要再去燙.不然又Q回來......:rolleyes: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25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