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離子燙問題?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5688)

Chinet 2002-07-05 11:02 PM

離子燙問題?
 
離子燙可以正直長髮嗎?

a23b5678 2002-07-05 11:23 PM

聽不太懂...

[正直長髮]?

knicks 2002-07-06 10:55 AM

你是不是說離子燙頭髮會不會變直?
離子燙就是把捲髮燙成平平直直的
真的很直喔

秀人 2002-07-06 11:09 AM

會變直
但是大概1~2個月就會捲回來
還有如果太燙的話或是藥膏抹到頭皮上的話要馬上反應
不然只要頭皮一受傷~~~~髪質就永遠回不來了

angie murphy 2002-07-06 11:48 AM

上個月(還是上上個月)燙了一下...
唉...沒啥用...可能小時候燙過,現在有免疫力了吧.......早知道就去燙捲,浪費了

dr.dre 2002-07-06 12:03 PM

離子燙燙頭髮,保證會直我朋友是自然捲,燙過之後超直......

直到有點像假髮.....

還有燙過之後,不會再捲回來了.....除非 是新長出來的頭髮.....


:D 供你參考

laililai 2002-07-06 08:50 PM

要看設計師的功力以及藥水的品質,
照理來說,都會直,但是長出來的頭髮是捲的,這樣就會變得很奇怪摟

dxitec 2002-07-06 08:53 PM

我同學捲髮燙直髮~~燙完後~~要兩天不能洗頭~~

S2000 2002-07-06 09:15 PM

其實離子燙(燙直)跟陶瓷燙(燙捲)都很有效
但是重要的是選對店家

使用的產品好壞跟操作者的能力,真的都有很大的影響
台北地區的可以去遠企3F,那邊的真的手藝不錯!
雖然貴了點,但是絕對值得!

嗨客 2002-07-06 09:21 PM

朋友也是捲燙直.大概每隔1.2個月就要再去燙.不然又Q回來......:rolleyes: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25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