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104年綜合所得稅一問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77384)
|
|---|
104年綜合所得稅一問
扶養2個小孩 內人的收入跟我的列再同一張單子
國稅局試算是"分開計算"較為划算 (104年才能分開計算 以前都是合併計算 難怪會有"婚姻懲罰稅"之稱) 所以"分開計算"的意思是 還會再收到一份單子 我繳我的 她繳她的嗎? |
No 分開計算 還是要共同申報
只是裡面算錢的方法不一樣而已 不要跟我剛結婚第一次繳稅一樣 我老婆撫養我 我撫養我老婆 報出去被罰錢 XD |
引用:
應該是要說分開試算個人的綜所稅後在全體併回合計 其實軟體算好了就ok了~ 你要確認的是若是有列舉扣除 有無漏勾的沒有拉的扣除要人工打進去。有些小診所小廟 或是小公益團體的收據國稅局拉不到。 |
引用:
互相撫養:laugh::laugh::laugh: |
引用: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
:D :D :D :D :D :D :D :D :D :D
笑出來了XD 引用:
|
提醒一下
今年是104年 要報的是103年所得稅 |
引用: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
引用: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
引用:
這就很明顯的逃漏稅呀...... 除非妳有將老婆的所得加進來報稅...老婆也是加你的所得進來....(扶養本來就要將對方薪水加進來) 那就是幾乎繳兩倍的稅(因一般扶養扣除額會遠小於薪水).....照理說不會罰才對 :laugh: :laugh: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46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