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沙雕藝術節 2011|福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28486)

wind567 2011-05-02 10:36 PM

沙雕藝術節 2011|福隆
 
2011.05.02 攝

福隆沙雕國際藝術節
展出期間5.1-6.30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小男孩 2011-05-04 10:58 AM

Very gorgeous~ :shock:

浪人-心太 2011-05-04 06:17 PM

這真是很獨特的造景,福隆也因此熱絡不少,夏天更能吃冰淇淋解熱 :o 。

yoba 2011-05-04 06:43 PM

看到第一張就感到很震撼!!
感謝提供觀看!! :like:

紅頭安 2011-05-04 07:41 PM

真的是鬼斧神工
感謝樓主的分享 :like: :like:

2006重返PCDVD 2011-05-04 08:06 PM

:shock: :shock: :shock: 讚!

frari 2011-05-04 10:03 PM

:eek: :eek: :eek:

好強阿......真是鬼斧神工

redcloud 2011-05-04 10:09 PM

這幾天下雨不知道對這沙雕有沒有什麼影響

wesley77 2011-05-04 10:55 PM

做這種沙雕,需要加什麼特別成份嗎?
否則這些沙為什麼聚得起來?

fox3nova 2011-05-05 12:42 AM

超棒的沙雕啦! :eek: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39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