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啊~~~濕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9092)
|
|---|
啊~~~濕了.......
ㄛ的愛機.......
機萬....... 今天下午出海拍照時....... 被海浪和雨水搞濕了........ 有救嗎? 不是掉到海浬頭啦........ 是被浪花和雨水弄濕了......... 目前...... 並無啥症狀......... ㄛ是擔心....... 以後會不會出狀況......... |
老大.....送你4字....."看你運氣"....^^
|
願主保佑你的機萬......
|
濕了就換一台...
Canon D30如何.. |
噁,好想扁人,你居然把我的愛機.......
若是一般的水,最多有水漬 但是海水有鹽份,運氣不好會腐蝕...... 快說水有沒有跑進機器去:mad: |
ㄚ德...
你最近怎麼這麼雖ㄚ...去剪個頭髮吧... 唉...叫你別硬上...你就是不聽話... :) HATA :) |
ㄚ德換更肥的G2也可以..
|
一般我出海回家都將『傢私』泡水!
不過我的傢私是釣竿!:D 機萬嘛!??哇嘛不知∼ |
目前仍然在物色防朝箱之中.......
暫時就先以冷氣機來當作防朝箱吧........ (總不能要ㄛ放到烤箱裡頭吧.....) |
引用:
ㄜ...... 其實ㄛ是在幫佳能做破壞性測試........ 水有沒有跑到機器裡頭嗎? 這...... 但願沒有....... 神哪...... 救救ㄛ吧......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14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