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攝影集_新增加2004.07.31世貿ShowGirl,100張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5457)

danleetw 2004-08-04 12:40 AM

攝影集_新增加2004.07.31世貿ShowGirl,100張
 
我的相本又增加囉,最近放的是2004.07.31 世貿1館的照片
http://danlee.pixnet.net

據說3館的更有看頭,哈哈
可惜去的太晚囉
拍一館還要把旁人推倒...阿....是推開啦~~

已經花了我好多力氣,沒力去推3館的囉..ccc

【機型】SONY 717,保護鏡一枚,內建閃燈
因為原檔都2MB,所以統統都用AcdSee轉成800x600了
這樣才放的多嘛 :agree:

danleetw 2004-08-04 12:54 AM

貼張範本好了^_^
這樣貼不知道行不行

spencer 2004-08-04 12:59 AM

讚,真的是眼花撩亂!精彩啦

kize 2004-08-04 01:05 AM

你好,照片素質很好
能請問您用的器材嗎?
謝謝摟

danleetw 2004-08-04 01:24 AM

不好意思,剛剛看到有YUMI照片,順便貼張上來
我是那天拍的時候,才聽說她叫YUMI,哈,我真是孤陋寡聞


另外,剛剛忘了把相機資訊貼上了,不好意思,已經補上最上面了 :shy:

紅花 2004-08-04 02:27 AM

拍的好多好仔細喔....

拍的很不錯喔...

感謝分享..^__^

John Wel 2004-08-04 02:34 AM

:agree: :shy: 原來是f717,真是好機絲又有好功夫,讚 :like:

danleetw 2004-08-04 05:49 AM

這是2004.07.11 [華納威秀]法拉利秀的


這是2004.04.04 [電腦展]







這是2003.08.02 [電腦展]


heeroc 2004-08-04 08:01 AM

a~~~~~~~大大終於願意統統交出來了,
努力看圖中,感謝一下樓主

WilliamChuang 2004-08-04 09:06 AM

照的粉不錯..看媚妹粉過癮阿
順到請問一下..Pixnet目前可以支援外連了...?
我看樓主是用這個空間貼圖的..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41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