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分享] 7 / 31 外木山晨景青菜拍 ...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4578)

jye51220 2004-08-02 02:12 AM

[分享] 7 / 31 外木山晨景青菜拍 ...
 
第一次到基隆外木山拍攝晨景 ... 拍的不好 隨便看看 :cool:








黑狗弟 2004-08-02 02:17 AM

ㄟ..

好像少了一點東西..







妹妹呢??

sircam 2004-08-02 08:59 AM

竟然有種好像夕陽光從裡面射出來的感覺....好亮....

lioushen 2004-08-02 09:41 AM

你好像去的太晚了 ....

femau 2004-08-02 12:19 PM

好...美喔!~!!!!
但是~怎麼沒有"妹妹"呢:D

小壞蛋 2004-08-02 09:17 PM

第一張的漸層很漂亮耶…

沒mm沒關係啦,有釣魚老翁 :jolin:

黑狗弟 2004-08-02 09:26 PM

引用:
作者小壞蛋
第一張的漸層很漂亮耶…

沒mm沒關係啦,有釣魚老翁 :jolin:

見鬼..

你說了我才發現有個釣魚老翁..

Forwell 2004-08-02 10:17 PM

慢快門是要怎麼拍MM......
我想mm也不可能半夜就跑到基隆吧~~ :think:

jye51220 2004-08-02 10:19 PM

引用:
作者黑狗弟
見鬼..

你說了我才發現有個釣魚老翁..


第一眼橫掃過去 我想大部分的人眼睛焦點 應該都會關注天空跟水平線上的船隻吧 ... 順便"掃"到釣魚翁 ... :cool:

Bon-Chih 2004-08-03 12:08 AM

嘆氣~ 掃了三遍才掃到 :cry:
沒有攝影眼不打緊~現在連眼光都沒了 :jolin: :cry: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1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