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分享] 7 / 31 外木山晨景青菜拍 ...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4578)
|
|---|
[分享] 7 / 31 外木山晨景青菜拍 ...
第一次到基隆外木山拍攝晨景 ... 拍的不好 隨便看看 :cool:
![]() ![]() ![]() ![]() |
ㄟ..
好像少了一點東西.. 妹妹呢?? |
竟然有種好像夕陽光從裡面射出來的感覺....好亮....
|
你好像去的太晚了 ....
|
好...美喔!~!!!!
但是~怎麼沒有"妹妹"呢:D |
第一張的漸層很漂亮耶…
沒mm沒關係啦,有釣魚老翁 :jolin: |
引用:
見鬼.. 你說了我才發現有個釣魚老翁.. |
慢快門是要怎麼拍MM......
我想mm也不可能半夜就跑到基隆吧~~ :think: |
引用:
第一眼橫掃過去 我想大部分的人眼睛焦點 應該都會關注天空跟水平線上的船隻吧 ... 順便"掃"到釣魚翁 ... :cool: |
嘆氣~ 掃了三遍才掃到 :cry:
沒有攝影眼不打緊~現在連眼光都沒了 :jolin: :cry: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10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