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錢櫃中華新館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25077)

魔師傲神州 2004-04-20 01:00 PM

錢櫃中華新館
 
請問有沒有人最近有去那唱過的
我之前去那唱歌他們點歌系統會有歌出不來的情形
不知最近是否仍是這樣:confused:

禮拜五要跟同學去唱歌
還在決定要去哪唱
有人想去試試錢櫃的自助吧
所以一直在思量...

魔師傲神州 2004-04-22 01:26 AM

自推

小汀2004 2004-04-22 04:39 AM

我之前去還蠻順的耶

沒有什麼歌出不來的情形

不過

已經聽好幾個老人說過

之前那邊是戲院 後來被一場火燒掉了

所以 偶爾偶有鬧鬼的新聞出現...

魔師傲神州 2004-04-22 12:45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汀2004
我之前去還蠻順的耶

沒有什麼歌出不來的情形

不過

已經聽好幾個老人說過

之前那邊是戲院 後來被一場火燒掉了

所以 偶爾偶有鬧鬼的新聞出現...


鬧鬼:shock:

wham26 2004-04-22 03:30 PM

前一兩個月去過一次...
跳歌跳得很嚴重
現在錢櫃最大的優勢是便宜
歌曲方面去幾次罵幾次...:tu:

木瓜 2004-04-23 12:03 AM

恩…那以前是戲院…所以有那個傳聞…

不過說實在的…那間不比對面的中華店好…因為太貴了…當然想省錢的話…去南京店或林森三店也不錯啦…至於音樂…聽朋友說又跟好樂迪和好了…所以歌都是一樣的

LWH8142 2004-04-23 12:59 AM

嗯 ~我想 ~ 只要是五年級生 的台北人 , 應該都知道那地方的歷史.....
真的~火燒太多次了.....也燒掉不少人的性命.
以前還覺得奇怪 ??怎麼老是有火警在那兒發生!!
斯~雞皮疙瘩..又.......

kelon 2004-04-23 09:05 AM

真可怕...第一次聽到
上次才去唱過一次
感覺歌比其他家錢櫃還少...太誇張了
一堆歌也是沒來或不見了
會不會是靈異現象 :fear:

ghostman 2004-04-23 09:26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木瓜
恩…那以前是戲院…所以有那個傳聞…

不過說實在的…那間不比對面的中華店好…因為太貴了…當然想省錢的話…去南京店或林森三店也不錯啦…至於音樂…聽朋友說又跟好樂迪和好了…所以歌都是一樣的


不要啦
南京店.林森三店
來這會找MM:D

無尾熊. 2004-04-23 10:41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木瓜
恩…那以前是戲院…所以有那個傳聞…

不過說實在的…那間不比對面的中華店好…因為太貴了…當然想省錢的話…去南京店或林森三店也不錯啦…至於音樂…聽朋友說又跟好樂迪和好了…所以歌都是一樣的


不是合併了嗎??????????富x集團促成的.....

另~~~~~~~錢櫃喔~~~唱的時間久一點就知道.......
12點進去唱...點的歌有的到清晨5.6點才來........:think: :jolin:
這種感覺很差~~~~.....冷門一點的都來的很快....

我同學點jay的歌~一堆都沒來~只在六點多來幾首意思意思...:tu: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14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