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色鬼的眼神 很傳神喔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16166)

jollinman 2003-06-08 10:54 AM

色鬼的眼神 很傳神喔
 

很有趣的漏網鏡頭
尤其看到左後方的歐吉桑...他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說XD
我發誓我不在那群人裡面~!







(我只當拍大叔XD)


其實我正在猶豫是不是要把這篇PO到攝影區去...
但是我覺得這張的樂趣性質大過原本的拍照性質
所以就把這邊PO到七八區來了>_<"

bobu1394 2003-06-08 11:21 AM

其實我也是想看說....
貼張那位美女的照片吧...
先謝謝你...

野口隆史 2003-06-08 11:25 AM

這張相片拍的好......傳神喔~~

:D :D

TIM7535 2003-06-08 11:33 AM

阿賢兄哪拍的阿:D

awen awen 2003-06-08 11:39 AM

有夠傳神....
 
快笑死我了....:p :D :D

ALI88 2003-06-08 12:15 PM

這五位老兄滴表情真素各有特色,難分軒輊啊!
極品佳作!

egg98 2003-06-08 12:36 PM

續貼:shy:

changhan 2003-06-08 03:55 PM

好讚的一張照片啊!
同具喜感與技術層面,
笑死我了!

推∼

jollinman 2003-06-08 04:25 PM

不是我拍的啦~!
我只是從班網轉貼的

lerud 2003-06-08 05:30 PM

照得真好,會轟動喔。:D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14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