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鴻海和裕隆結盟要做什麼?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71761)
|
|---|
鴻海和裕隆結盟要做什麼?
內建iOS和Siri語音助理的割草機或高爾夫球車嗎 :confused: :confused: :confused:
|
養殖紅龍?
:confused: |
https://www.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98974
鴻海出資金、裕隆拚研發,打造國產汽車........................ 好像元首找義大利軍隊來助拳一樣 鍋董心臟真大顆 :flash: :flash: :flash: :D :D :D |
還是先把本業還有亞太搞好吧.....
感覺他跨行都是雷聲大雨點小 |
聯手跟政府要補助
|
Google, intel, NVIDIA一堆科技廠都已經跨入汽車領域
鴻海進入汽車很奇怪嗎? |
引用:
引用:
結案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
引用:
鍋董那還不如去日本或歐洲收購汽車制造商算了 :unbelief: 除非是電池汽車.... 若是一般吃油的........ :jolin: :jolin: :jolin: :jolin: :jolin: |
要打入車用零件供應鏈,投資裕隆算是支持自己本土產業,當然有更好的選擇,只是在這個
時間點找裕隆,可以花小錢取得更多成果,鴻海可是算的很精。 |
一個人傻錢多
一個很會騙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55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