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首例女台商手寫信曝:在台灣很幸福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71558)

一努卡米 2020-02-07 10:10 PM

首例女台商手寫信曝:在台灣很幸福
 
「沒有人願意生病」錄音落淚狂感謝

「沒有人願意生病!我打破了0」 首例女台商錄音:我真的很抱歉

影片中提到入境時說還沒發燒 ,
和之前的新聞有點出入 ,
不過會感恩的還是要推一下 :yeah:

bibo987 2020-02-07 10:39 PM

失誤難免,活下來就沒有失分。
台灣就可以打臉WHO。

SanjaySinghania 2020-02-08 12:14 PM

引用:
作者一努卡米
「沒有人願意生病」錄音落淚狂感謝 (https://boba.ettoday.net/videonews/...m=et_pc_sidebar)

「沒有人願意生病!我打破了0」 首例女台商錄音:我真的很抱歉 (https://boba.ettoday.net/videonews/...m=et_pc_sidebar)

影片中提到入境時說還沒發燒 ,
和之前的新聞有點出入 ,
不過會感恩的還是要推一下 :yeah:


那,要不要猜猜看她在將來疫情緩和之後會不會依舊投奔對岸懷抱?

Axel_K 2020-02-08 12:49 PM

引用:
作者SanjaySinghania
那,要不要猜猜看她在將來疫情緩和之後會不會依舊投奔對岸懷抱?

不需要這樣! 台灣去中國工作有很多原因。
比起那些隔離吃雙主菜便當還抱怨的台商,或是到處慶祝吃大餐的,
我覺得這個女台商表現得很好,很配合,而且主動通報,聽說在機上就已經戴口罩。

kevinhsu 2020-02-08 12:52 PM

引用:
作者SanjaySinghania
那,要不要猜猜看她在將來疫情緩和之後會不會依舊投奔對岸懷抱?


賺錢的時候,中國才是祖國
生病(要用健保)的時候,台灣才是家

Kentnet 2020-02-08 12:55 PM

前幾天那說回來住的像監獄..吃便當還嫌飯菜不好的那位.

若真屬實的回台台商....請將"牠"送回對岸吧....

都不知對岸的一知是有確診發燒的都叫人來抓....送去等死等火化的.

firmware 2020-02-08 01:15 PM

引用:
作者kevinhsu
賺錢的時候,中國才是祖國
生病(要用健保)的時候,台灣才是家


其實真的是這樣沒錯....

豆子 2020-02-08 02:46 PM

自干五:
美國流感死的人才多
祖國才幸福

Axel_K 2020-02-08 04:04 PM

結果,強國不去向它的兄弟之邦蘇聯、北韓、甚至是比較親近的國家如德國、法國等等先進國家求援助,
卻向它的貿易敵國,對內老是宣傳為美帝法西斯邪惡組織求援!
五毛們情何以堪啊!

Kentnet 2020-02-08 04:21 PM

改叫"牆國"了…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21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