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機車加裝防風遮雨篷會被攔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69361)
|
|---|
機車加裝防風遮雨篷會被攔嗎?
從便宜的排
https://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845936032025 340 https://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936744137513 499 https://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945820036448 641 https://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928045071751 910 可能想買最便宜的499當作下雨天臨時應急用 (平常當然會拆下啦) 不過不曉得加裝這個到底會不會被攔? |
好奇 關注
感覺大陸那種電車慢慢騎裝起來比較沒啥問題 台灣裝這種感覺好像損壞率很高 |
你貼第一種不會有事
剩下得就是看要不要抓你 遮頂的被抓罰則900~1800 機車遮陽防風防雨,最高只能到你肩膀,然後寬度不得超出手把 |
裝這個要很勇敢 ,要不怕路人的關注目光
還有個問題 , 不能超過電動車的時速騎 ,看那個結構一定會被吹走 |
比起路人目光,該擔心是會不會車禍......
|
太醜了...
要有高恥度才行... |
引用:
第一種,感覺如果出車禍會很慘,手被包住、身體被一定的範圍限制住... 其他種,市區上下班車水馬龍,怎麼閃車、會車?停車也是一大難題,很容易被撞壞、勾到壞掉掉等等, 除非樓主用車的地點都在鄉村人車都少的地方。 另外其他網友說的,太顯眼,會被小屁孩、任何看不順眼、手賤的人直接割破, 就像割機車座墊、汽車板金一樣,損壞率可能很高。 |
新北中和民德路附近就有人裝類似第4種的 左右2邊沒有遮雨的
這幾天晚上下雨有看到機車停在民德路公園前面 人坐在機車上面滑手機不會淋到雨 |
|
引用:
老人電動代步車就有遮頂 之前也有業者做全罩式電動代步車 不過全罩那種只有在新聞上看過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12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