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這裡有人用軌跡球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6792)
|
|---|
這裡有人用軌跡球嗎???
打從第一次接手被朋友廢棄的軌跡球,我就好像挖到寶了一樣!!..:D:D:D
超好用!!不用再像以前移滑鼠移到手臂酸,,cs轉身不如人,一跟大拇指就可以打天下.... 現在適應起來感覺比滑鼠更好用.... 不過好像軌跡球愛好著並不多見??難道我是異類嗎.?...:(:(:( |
嗯∼我也是用軌跡球的...
我覺得軌跡球比滑�**棜n方便許多,不過用久了右手的虎口會有點酸喔:D |
|
Max大您怎麼把這舊文章拿出來曝濕:D
經過Max大的強力推薦, 小弟現在也是用木星軌跡球,台灣寄來的:p 真是超好用.:D |
小弟很早以前就用羅技的軌跡球,但這兩年改用光學滑鼠,雖然軌跡球好用...但用久了...手真的會酸:o
|
引用:
你說這個嗎...真的超好用又便宜喔~~ |
我軌跡球也用了2-3年,覺得不錯....
主要是來拿畫一些圖.... 但是我朋友用我的電腦都不習慣 |
引用:
用久了大拇指會有一點點酸..尤其是虎口那裡.. 不過感覺還是比滑鼠好多了..:) |
我的是羅技土星,老機子了,外表斑駁泛黃看似將要進垃圾桶了..:(:(:(
可能因為是光學感應的關係吧?! 定位居然絲毫不差,跟新的沒兩樣..:eek::eek::eek: 不知道站上有無大大跟我用一樣的軌跡球呢?? |
我也用木星的ㄟ
這是我第二個軌跡球 第一個是Q牌的也很好用不過倒了 用了兩三年後來按健掛了 現在這個木星也用了三年了(羅技的標誌都花了)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41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