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這裡有人用軌跡球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6792)

avles 2002-07-09 02:31 PM

這裡有人用軌跡球嗎???
 
打從第一次接手被朋友廢棄的軌跡球,我就好像挖到寶了一樣!!..:D:D:D

超好用!!不用再像以前移滑鼠移到手臂酸,,cs轉身不如人,一跟大拇指就可以打天下....

現在適應起來感覺比滑鼠更好用....
不過好像軌跡球愛好著並不多見??難道我是異類嗎.?...:(:(:(

Screamer 2002-07-09 02:37 PM

嗯∼我也是用軌跡球的...
我覺得軌跡球比滑�**棜n方便許多,不過用久了右手的虎口會有點酸喔:D

max888 2002-07-09 05:05 PM

請看這裡

Runner 2002-07-09 09:51 PM

Max大您怎麼把這舊文章拿出來曝濕:D
經過Max大的強力推薦,
小弟現在也是用木星軌跡球,台灣寄來的:p
真是超好用.:D

dr_1976 2002-07-09 10:11 PM

小弟很早以前就用羅技的軌跡球,但這兩年改用光學滑鼠,雖然軌跡球好用...但用久了...手真的會酸:o

max888 2002-07-09 10:47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Runner
Max大您怎麼把這舊文章拿出來曝濕:D
經過Max大的強力推薦,
小弟現在也是用木星軌跡球,台灣寄來的:p
真是超好用.:D

你說這個嗎...真的超好用又便宜喔~~

發弟 2002-07-10 12:21 PM

我軌跡球也用了2-3年,覺得不錯....
主要是來拿畫一些圖....
但是我朋友用我的電腦都不習慣

avles 2002-07-10 01:04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發弟
我軌跡球也用了2-3年,覺得不錯....
主要是來拿畫一些圖....
但是我朋友用我的電腦都不習慣


用久了大拇指會有一點點酸..尤其是虎口那裡..

不過感覺還是比滑鼠好多了..:)

avles 2002-07-10 01:15 PM

我的是羅技土星,老機子了,外表斑駁泛黃看似將要進垃圾桶了..:(:(:(

可能因為是光學感應的關係吧?! 定位居然絲毫不差,跟新的沒兩樣..:eek::eek::eek:
不知道站上有無大大跟我用一樣的軌跡球呢??

牧羊少年 2002-07-10 03:09 PM

我也用木星的ㄟ
這是我第二個軌跡球
第一個是Q牌的也很好用不過倒了
用了兩三年後來按健掛了
現在這個木星也用了三年了(羅技的標誌都花了)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41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