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這兩天有人氣喘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5367)

oztt86 2002-07-04 09:21 PM

這兩天有人氣喘嗎
 
溼度高是否會誘發呢
3q
好喘ㄚ~

kyo4890x115 2002-07-05 12:13 AM

Re: 這兩天有人氣喘嗎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oztt86
溼度高是否會誘發呢
3q
好喘ㄚ~


我常常喘...熱或冷都喘...
:(

oztt86 2002-07-05 06:45 AM

Re: Re: 這兩天有人氣喘嗎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kyo4890x115


我常常喘...熱或冷都喘...
:(


大力呼吸到會痛
最後會不會死悄悄
跟蟑螂一樣四腳朝天
嗚~~

filac 2002-07-05 07:20 AM

我同學也有氣喘
每次喘完都會和我們說
活著真好呀

oztt86 2002-07-05 07:25 AM

真是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filac
我同學也有氣喘
每次喘完都會和我們說
活著真好呀


身有同感~~

JayPlus 2002-07-05 08:12 AM

嗯.....
氣喘是很痛苦的...

有次運動完後沒想到呼吸時就不能大力吸氣

一吸就會狂喘,反而吸不到空氣....
感覺就已經有那種要呼吸不過來的痛苦....

Fenrir 2002-07-05 08:22 AM

唉...
同是天涯淪落人阿....:(

最近幾年比較少了....

Ziegler 2002-07-06 07:15 AM

我從小也有先天性氣喘
遇到忽冷忽熱的天氣或品質不好的空氣就會發作

但後來練過一點國術,加上當兵被操完後已經很多年沒喘過了
我是覺得不要因為有氣喘而放棄運動的機會

而有氣喘的人常常伴随其他呼吸道的毛病
強烈建議若有鼻中隔彎曲應該盡可能去做矯正手術
對呼吸道暢通及過敏改善對有很大的幫助

當然日常生活的空氣品質也要注意
噴劑也随身攜帶以備萬一

moreau 2002-07-06 07:42 AM

恩....
我個人是沒有氣喘的毛病
但鼻子很容易過敏..
每當空氣不好時.就非常難過...真的是很難過.有時候會眼淚鼻涕一直流
真想一拳用力打下去.:(

有一個健康的身體真的很好.希望各未能好好保養.否則老了的話.真的是生不如死

avles 2002-07-06 07:46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oreau
恩....
我個人是沒有氣喘的毛病
但鼻子很容易過敏..
每當空氣不好時.就非常難過...真的是很難過.有時候會眼淚鼻涕一直流
真想一拳用力打下去.:(

有一個健康的身體真的很好.希望各未能好好保養.否則老了的話.真的是生不如死


呼吸方面有問題可以考慮去買台強力空氣清靜機,也許能改善許多

我咳嗽咳了半年,後來不行了砸錢去買漢寧威最暴力機種的空氣清靜機
果然有改善,現在只有在喝冰水時會小咳一下..:)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14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